北京時(shí)間今日,在NBA常規(guī)賽中,洛杉磯快船隊(duì)在客場以108-110不敵費(fèi)城76人隊(duì),哈登在最后時(shí)刻連投兩記絕殺三分均偏出未能幫助球隊(duì)取勝。
本場比賽爭議判罰出現(xiàn)在哈登第一次出手三分絕殺的時(shí)候,慢鏡頭顯示防守球員格雷姆斯疑似點(diǎn)到哈登的左肘,對此哈登本人也當(dāng)場表達(dá)了不滿。賽后,NBA官方第一時(shí)間發(fā)布了裁判報(bào)告,對這記判罰進(jìn)行了說明。報(bào)告顯示,哈登這次三分出手格雷姆斯沒有犯規(guī)。相關(guān)閱讀:
裁判報(bào)告
本次現(xiàn)場報(bào)道由《費(fèi)城問詢報(bào)》記者Keith Pompey在今晚快船隊(duì)客場挑戰(zhàn)76人隊(duì)的比賽結(jié)束后,采訪了主裁判Curtis Blair。
問:為什么第四節(jié)還剩6.3秒時(shí),詹姆斯-哈登的三分球沒有被判犯規(guī)?
Curtis Blair:比賽進(jìn)行中,裁判認(rèn)定格雷姆斯對哈登的三分球投籃進(jìn)行了合法干擾。